容与归

借一壶月光

〖all叶〗谁是谁的谁

*ooc预警
*第一篇all叶写的想死
*剩下的我也不知道预警什么了
*全篇用的叶秋至于为什么大家应该能明白吧,我不想两个混用。


第一个故事

“叶秋,你看那边好像有记者你用不用躲一下?”吴雪峰看着叼根烟一脸无所谓地朝嘉世大门走去的叶秋,提醒道。
“无所谓反正他们也不知道我是谁,真拍到你说我是你亲戚或者嘉世的预备役队员啊怎么说都行。”叶秋一脸无所谓的吸了一口,然后大摇大摆地走进了嘉世大门。
吴雪峰摇摇头,跟上去。

后来网上的确出现了有关吴雪峰身边的人是谁的怀疑,而吴雪峰也立刻转发回应了。

@吴雪峰V:别人肉了,是我表妹。//@荣耀八卦台:一人深夜与吴雪峰走进嘉世大门,此人? [ 图片 ]
@荣耀八卦台:看图明明是男孩子大神别骗我们了!//@吴雪峰V:别人肉了,是我表妹。//@荣耀八卦台:一人深夜与吴雪峰走进嘉世大门,此人? [ 图片 ]
@吴雪峰V:见图 [ 查看图片 ] //@荣耀八卦台:看图明明是男孩子大神别骗我们了!//@吴雪峰V:别人肉了,是我表妹。//@荣耀八卦台:一人深夜与吴雪峰走进嘉世大门,此人? [ 图片 ]

图片上,一个人穿着长长的粉红色睡裙站在窗户前,背对着屏幕,头发比原po的图看起来要长点,似乎是个很英气的女孩子。
但是这张照片明明就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被逼女装的叶秋。

“我天老吴你这真随便?”叶秋看着网络上有关昨晚的澄清感叹道。
“不是你让我随便说的吗?”吴雪峰端着水杯路过。
“……”叶秋突然语塞,的确,这话是他说的,“但是也不能发那张照片啊!”
“没事,没有人知道是你的。”吴雪峰摸摸叶秋脑袋。
叶秋一脸冷漠的拍掉吴雪峰的手,突然听见吴雪峰说了一句话。
“其实那张照片真的挺好看的。”

第二个故事

韩文清颇为烦躁地回到宿舍,手机就突然响了,看了一眼来电显示,是吴雪峰,让他烦躁的根源的副队。
“喂?”
……
“又没了?”
……
“我去问问吧。”
……
“下次看好他。”
……
韩文清皱着眉头挂了电话,打电话给距离霸图比赛场馆不远处的一个网吧。
“喂?你们那边有没有个人我们比赛完那点就去了到现在还没走?”
……
“有没有个荣耀玩的特别好的?”
……
“你去转悠转悠。”
……
“找着了?”
……
“就是他,帮我跟他说声让他赶紧回去。”
……
“什么人?我儿子。”

第三个故事

王杰希走进咖啡厅便看见窝在最角落位置的某个前辈,在想自己到底要不要上前打个招呼,却见某人似乎已经看到了自己,于是便径直走过去。
王杰希招招手,接过服务员递过来的菜单,就听见对面的叶秋说:
“怎么样表弟?联盟生活怎么样?”
叶秋看着王杰希的眼神似乎在说你过来干什么。
“还好。”王杰希一脸复杂地盯着叶秋在想他在玩哪一出。
“那就好,你见到那个传说中的叶秋了吗?”叶秋随意地说道。
“见到了。”王杰希回答,又看了看一脸好奇的服务生,选择顺着他往下说。
“感觉怎么样?”叶秋说。
“很强。”王杰希皱了皱眉头。
“是呀,今年冠军肯定又是他的吧!”叶秋挖了口蛋糕。
“怎么想到来这个店了?”王杰希选择换一个话题。
“沐橙想要这个店的赠品,正好我今天来这附近就派我来了,你来这又是干什么的?”叶秋在王杰希面前晃了晃一个一叶之秋的挂饰。
“这个怎么得的?”王杰希指了指叶秋手里的挂坠,问服务员。
“消费够五十就可以了,大神你想要话我们可以送你一个!”服务员回答。
“不用了,拿这个,这个,还有这个,再加个这个吧!最后一个蛋糕装起来,谢谢。”王杰希看着菜单说。
“好的,稍等。”服务员抱着菜谱走了。
“怎么你也喜欢这个挂坠?”叶秋笑着问。
“还好。”王杰希回答。
“或者说你是喜欢哥?”叶秋开玩笑道。
“嗯。”王杰希盯着叶秋说。
叶秋在对面人的注视下抬起头,便对上了后辈认真的表情,微微一愣,慢慢回答道:
“就算你喜欢我赛场上我也不会放水的哦!”
“全力以赴。”王杰希认真地回答。
“哥等着你。”叶秋笑了笑。

第四个故事

“叶秋,你走快点。”苏沐橙拉着一脸不情愿的叶秋走在庙会的人海中。
“沐橙你逛就好了,我去找个网吧等你。”叶秋停在原地。
“都说好了陪我逛的!好不容易有这么个机会容易嘛!”苏沐橙把口罩往下扯了扯,对叶秋说。
“那块有个小吃摊不如我们先休息会?”叶秋看逃脱失败,换了一个主意。
“好诶!不过说好了你不能和上次一样直接坐那不动弹了!”苏沐橙向叶秋指的方向走去。
“行这样我去点东西你在那坐着。”苏沐橙的口味叶秋早已了解,于是就自己过去点东西,顺便抽支烟。

苏沐橙坐下摘下口罩,擦了擦脸上因呼吸而凝聚的水汽,突然有个人叫住她。
“请问苏沐橙吗?”来者是个小姑娘。
“嘘,看来被认出来了呢!”苏沐橙笑了笑。
“啊!第一次见到真人!好漂亮!请问可以要个签名吗?”小姑娘问道。
“好啊,签哪里?”苏沐橙和善的说。
“哟,沐橙,朋友?”叶秋因为一直站在远处并不知道这边发生了什么。
“粉丝。”苏沐橙看着小姑娘打开包翻来翻去。
“啊!这难道是你男朋友?”小姑娘找出本子递给苏沐橙,转头便看见站在旁边的叶秋。
“是啊~替我保密哦!”苏沐橙笑了笑,接过本子签上自己的名字,而小姑娘一脸八卦的看了看两人,就接过本子说了声谢谢跑了。
“沐橙你这玩笑开的。”叶秋坐下来揉了揉苏沐橙脑袋。
“难道说你是我队长,叶~神~”苏沐橙说。
“好吧好吧你开心就好。”叶秋无奈的笑了笑。
“嗯!”

第五个故事

叶秋来到饭店,在前台询问了周泽楷订的包间号,就进去了,坐下看眼时间,比预定的早了十分钟。
昨天周泽楷是QQ上联系的他,说是要请他吃饭,后辈好意,叶秋也不好辜负。
“前辈……抱歉……”十分钟后,周泽楷赶了过来,宽大的墨镜和帽子让叶秋差点没认出来。
“没事,怎么想起来请我吃饭了?”叶秋招呼了服务员点菜。
“来这边……有事……顺便……”周泽楷接过菜谱递给了叶秋。
“不用不用你看着点行了。”叶秋摆摆手。
“好……”周泽楷看了半天菜谱才点了几个看起来前辈会喜欢吃的菜,把菜谱还给服务员,看着服务员走出去立刻把墨镜和帽子摘了。
“看吧还是哥轻松,没你们那么麻烦,每次沐橙出门也是。”叶秋看着周泽楷。
“嗯……”周泽楷把东西塞进随身携带的背包。
“擦擦汗吧,你看你刘海都湿了。”叶秋从兜里拿出一包餐巾纸抽出一张递给周泽楷。
“谢谢……”周泽楷接过餐巾纸,闻着上面淡淡的香气又望了望对面的前辈,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您好,有个菜……啊!周泽楷!”拿着菜单的服务员推开门走进来,便看见周泽楷那一脸的笑容,有些惊讶的叫道。
“哎呀被认出来了呢,小周。”叶秋看戏般地看着周泽楷。
“嗯……”周泽楷粥粥眉头,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似的有些不安地看了一眼对面的人。
“可以要个签名吗!我保证不说出去!”服务员问道,在得到肯定回答后出去拿了本和笔进来,待周泽楷签完名服务员才意识到周泽楷对面还有个人。
“这位是?”服务员问道。
“我是他表哥啦!”叶秋抢着回答。
服务员在得到回答之后突然发现自己忘了正事,于是询问了他们几个问题就离开了。
“小周我跟你讲现在跟你们出来真麻烦,以后要少跟你们出来了!”叶秋感叹道。
“不要……”周泽楷像只大狗一样盯着叶秋。
“上次陪沐橙也是,都被认为是她男朋友了。”叶秋无视周泽楷继续感叹。
“前辈……男朋友……”被无视的周泽楷像只被遗弃的大狗狗。
“怎么你也想说我是你男朋友?别开玩笑要不老冯好直接送医院了。”叶秋下意识地摸了摸对面人的脑袋。

“可是前辈……我也喜欢你啊……”周泽楷享受着对面人的抚摸,心里想。

最后的故事

“喂,老叶!今晚活动你可别跑了!一堆人等等找你报仇呢!你听没听见听没听见听没听见!”黄少天正在QQ上拼命的轰炸着叶秋。
“都答应了我跑什么我怕你们啊!”那边叶秋很快的回复了消息。
“行!我们晚上见!然后pkpkpkpkpk!!”而在这时候一叶之秋的头像也立刻暗了下去,空留黄少天在这边轰炸。

夜幕降临,联盟各战队的大神都凑到了一起,大家东拉西扯,有仇报仇有怨抱怨。当然对于叶修,大家都在努力做到即使没仇没怨都要打三拳。

“对了你们记不记得老吴以前微博发那张叶秋的照片?现在想起来都想笑哈哈哈哈……”魏琛说道。
“哪张照片?”有不明真相的群众问道。
“是指叶修粉色睡裙的那张吗?”林敬言似乎想到了什么。
“喂你们够了,这里这么多后辈给哥留点面子,毕竟哥这么要脸的人对吧!”叶秋说。
“我觉得后辈们对这些事情也很感兴趣呢!”喻文州边说边拿手机翻起来了吴雪峰的微博。
“诶你们看是不是这个!”黄少天先找到了那条微博。
“原来是这个,叶秋不是一直不方便暴露嘛,跟我们在一起我们都要给他打掩护。”林敬言说。
“是啊。”苏沐橙想起来了什么,笑着说。
“嗯。”周泽楷似乎也想到了什么。
“导致后来在外面看见他都不想去找他了。”王杰希皱着眉头。
“嗯。”韩文清说。
“喂你们够了!别翻旧账了!”叶修挥挥手,表示不想再提往事。
“要不我们下次出去玩我给你打掩护说你是我男朋友?”黄少天凑到叶秋身边,被叶秋一脸嫌弃地推开。
“或者说我的也行。”喻文州跟着凑热闹。
“还是我的吧!”
“我的!”
“还是我的吧,女孩子比较方便!”
…………
“好了好了,你们先谈着我先走了!”叶秋看着他们讨论谁是自己的男朋友一脸无奈地准备开溜。
“不行!”全屋的人异口同声。

夜,还有很长呢。


至于叶修的男朋友到底是谁。
当然是我啦。(笑)
——亦

评论 ( 4 )
热度 ( 70 )

© 容与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