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与归

借一壶月光

〖黑遍〗十万个为什么(18)(下)

*ooc慎入


*各种乱七八糟的问题


*之前请戳合集


第十八个问题:这里有一只男朋友已到货,是否接收?


方王的场合

方:这里有一只男朋友已到货,是否接收?

王:你现在哪?

方:在微草门口和老大爷唠嗑。

王:怎么不进去?

方:等你接收啊!快递不都放门口吗?

王:我今天下午在总部,晚点才能回去,你也好久没有看见小高他们了,先进去看看他们吧。下次回来提前跟我说一声。

方:好的小队长!

王:然后下次还是突然跑过来。

方:惊喜嘛!

王:那你别来了。

方:可是你也不去找我!

王:后天晚上晚点睡,我去你那里。

方:那天晚上不是还有比赛吗?你比完赛不用跟他们一起回去吗?

王:回来会跟他们说一声的。

方:那我去那里接你,还是老地方。

王:好的。


#微草的崽儿们看到方麻麻在父王不在的时候来了甚是震惊#

#方麻麻微微一笑表示我去你们父王位置等接收#

#王大眼一走进微草发现自己座位上多了个“快递”#

#于是王大眼和“快递”双双把家还留下一众崽儿啧啧啧#


肖戴的场合

肖:这里有一只男朋友已到货,是否接收?

戴:队长你被盗号了???

肖:没有

戴:真心话大冒险?

肖:……

戴:楚姐姐还是沐姐姐提的?

肖:苏沐橙

戴:嘿嘿嘿如果我回答不接收会怎么样呢?

肖:?????

肖:被笑死?

戴:那我就不接收了吧√

肖:?????

戴:逗你的啦队长!

肖:小事情式懵逼·JPG

戴:如果我不接收你的话难道你要露宿街头吗?

肖:那我送货上门?

戴:哇队长原来你都会送货上门了吗!记得带一份夜宵过来!

肖:想吃什么?

戴:奶茶!泡芙!我还想吃章鱼烧了!

肖:大晚上吃这么多会胖的小戴!

戴:小仙女是不会胖的!

肖:好好好晚上等我。

戴:好的队长!


#所以这不是个快递而是个外卖小哥对吗#

#小事情送外卖零元起送!仅戴妍琦拥有!#


林方的场合

方:这里有一只男朋友已到货,是否接收?

林:方锐大大有时间过来了?

方:在机场了!

林:几点下飞机我去接你。

方:嘿嘿嘿九点半!老林大大给我带点晚饭!飞机上饭太难吃了!

林:好的方锐大大,我给你做点还是出去买?

方:我想吃你做的便当了!

林:好的,那我去做饭了?

方:好的我也上飞机了!


#爱心便当什么不要太优秀???#

#啊老林大大你能不能别这么宠点心大大#

#算了你还是宠着吧#


周叶的场合

周:这里有一只男朋友已到货,是否接收?

叶:哟小周,这话哪复制的?

周:群里……

叶:是方点心问老林的还是虚空那俩鬼的?

周:都……

叶:(笑)那小周你希望我怎么回答呢?

周:接收。

叶:如果我拒收呢?送货上门?

周:嗯……

叶:算了我还是收了吧,别叫别的小姑娘看好帮我签售了,那我就损失大了,是吧小周?

周:不……就前辈……可以……签收……

叶:怎么还带锁定的?

周:嗯……

叶:那我就放心了。

周:嗯!


#论五期到底都怎么了????#

#冯主席:得了这联盟没救了没救了,gay里gay气gay里gay气#


啊更完了,强行码字调节心情。

希望看着还挺欢乐的。


评论 ( 2 )
热度 ( 47 )

© 容与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