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与归

借一壶月光

〖黑遍〗十万个为什么(18)(上)

*ooc慎入

*各种乱七八糟的问题

*之前请戳合集

第十八个问题:这里有一只男朋友已到货,是否接收?

双鬼的场合

轩:这里有一只男朋友已到货,是否领取?策:否

轩:阿策你不要我了???

策:你需要我领取?

轩:????

策:你不会自己上门送货吗?

轩:会啊

策:那不得了

轩:如果我不会呢?

策:那就不要了

轩:?????

策:你在哪

轩:在停车啊

策:哦

轩:怎么了阿策?

策:没什么

轩:怎么饿了?我马上回去!

策:……嗯

#原来这个男朋友不但送货上门还可以做饭#

#轩哥你是策爷肚子里面的蛔虫吗还知道他饿了#

刘卢的场合

卢:这里有一只男朋友已到货,是否接收?

刘:退货

卢:没有这个选项!

卢:刘小别前辈你怎么能这样!

刘:那该怎么样?

卢:接收!

刘:我接收什么!给自己找麻烦吗!

卢:原来我就是个麻烦吗!

刘:你想想你哪次来了我有好事!

卢:我来了不就是好事吗!

刘:你确定?

卢:难道不是吗!

刘:啧

卢:真的不是吗OAO

刘:……凑合

刘:小鬼你是不是该睡觉了

刘:你黄少都不管管你了?

卢:马上就睡了!前辈晚安!

卢:要晚安吻!

刘:呵

#论瀚文什么时候才能得到别哥的晚安吻呢?#

#别哥想都没想表示大概下辈子吧#

喻黄的场合

黄:这里有一只男朋友已到货,是否接收?

喻:是

黄:队长你最好了!

喻:怎么这个还能有其他回答吗?

黄:当然!我跟你讲吴羽策给李轩的还有刘小别给瀚文的都不是这个答案呢!!!!

喻:他们回答的不接收?

黄:对啊!!!李轩那边就不说了,你说那个刘小别!竟然不要瀚文!!!!!能忍吗能忍吗!!!

喻:那下次场上报复回来?

黄:好的队长!!!把刘小别连着王杰希都一起干掉!!!这么一想我就有点激动了队长!!!好期待下一次打微草怎么办!!!

喻:那也该睡觉了少天

黄:好的队长队长晚安!

喻:晚安

#所以喻队真的是情商点到满点的男人#

#黄少迅速进入梦乡在梦中与微草大战三百回合(bushi)#

#王大眼在遥远的北方打了个喷嚏心想是不是最近降温了#

#所以庙药未来如此是因为前辈这第任老师???#

好久不见的更新。

断更多久我也没数了。

以后都不会熬夜更新了所以频率肯定要降低。

愿安好。

评论 ( 18 )
热度 ( 62 )

© 容与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