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与归

借一壶月光

〖双鬼〗李迅的十年双鬼观察日记21-30

*ooc慎入


*迅哥儿视角讲述双鬼的故事


21.

啊新赛季第一场比赛打完了!

今天上场前看微博看有人在那预测副队这场比赛走什么路线哈哈哈哈简直有毒!!!

开玩笑我副队那么变化莫测的洗点是你可以预测的????

不过现在双鬼主力的地位倒是越来越明确了,虚空新的阵容基本稳定了。

啊希望今年的虚空可以更上一层楼!!!!

我大虚空还可以再牛逼一万年!!!


22.

啊今天的飞机飞杭州。

沐橙妹子昨天在群里开玩笑说终于可以近距离围观双鬼了,然而他俩有什么可以围观了???

记得上次来杭州还跟副队出去溜达来着,这次也不知道有没有时间出去溜达了。

听队长说他到那之后还有不少事情要处理,还搞的神神秘秘的。

得了队长有事副队肯定跟着,肯定不可能跟我溜达。

算了算了,我也想要个搭档。


23.

哈哈哈有毒吧!!!

今天比完赛一走到选手通道那里就看见两个鬼鬼祟祟的身影,当时也没注意是谁就回休息室了。

结果一进休息室队长就很慌张地过来问我看没看见副队。

过了大概两分钟,林敬言前辈过来敲门表示找不到方锐了。

在场的人:什么状况?????

我:卧槽他俩私奔了?????

然后所有人以诡异的眼神看着我,尤其是队长和林敬言前辈。

然后队长掏出手机就给副队打电话,结果那边一片嘈杂,副队说了句听不清等会打回去就挂了。

林敬言前辈表示他隐约听见了方锐的声音。

我:卧槽他俩真私奔了?????

得了丢人丢大发了,现在他们看我都像看傻子一样。

后来副队给队长发消息让他先回去,方锐那边也给林敬言前辈发了消息。

队长想了想突然想到了什么,让我们先回去,扣了个帽子就跑出去了。


晚上挺晚了队长带着副队回来了,队长说是猜到副队可能和方锐去PK了,就去了他们有时候来朋友聚会时候会去的网吧,果真逮了个正着。

那我很奇怪了为什么会回来这么晚???

后来偷偷去问队长队长表示他们就是顺手去吃了个夜宵,然后压了压马路。

你们?????

算了你们开心就好。


24.

全明星投票结束了!恭喜副队入选啪啪啪啪!

副队没怎么表示但明显能看出来心情不错,倒是队长激动了好久。

毕竟这次他终于也有搭档一起上台了。

啊好期待双鬼在台上的表现啊!一定超帅的!


25.

一年一度的全明星圆满结束!!!成功围观各方大佬互怼!!!开心!!!

这次的活动有一个是有关搭档的,作为新晋全明星搭档,队长副队就这么被请上台了。

队长原本就是个挺健谈的人,一直跟着主持人活跃气氛,难得的是副队也没有一直冷着脸,表现的还挺友善的,面对队长的调侃偶尔还调侃回去几句。

最后快下场的时候主持人问参与的观众有什么想法,结果那妹子说:希望未来自己和男朋友可以像轩哥和策爷这么幸福,还希望双鬼可以一直这样走下去。

卧槽???????


过了几分钟联盟里面关系比较好的几个妹子纷纷发来贺电,她们这都什么意思????

我知道队长和副队关系很好但这都什么玩意????

迷茫?????


26.

今天去机场接队长,他出差回来东西有点多正好赶上周末就我去了。

其实原本应该是副队去的,但是因为最近队长出差不少事都是副队经手的,正好有个事情需要副队留下,所以就让我去了。

副队大概也是忙坏了就忘和队长说了,所以队长一下飞机看到是我那一刻,我明显可以感觉出来他有些失望。

大概他还以为是副队会来吧。

上车之后我给他解释了副队没有来的原因,他听完之后就是皱眉,然后问我最近副队有没有按时睡觉,没等我回答就说算了他熬夜也不想让我知道。

其实最近副队真的没少熬夜,毕竟身上是两个人的活,但是基本也没有熬到过太晚,大概也是怕自己再出什么问题吧。

那天开玩笑的问他现在不那么频繁的熬夜了是不是因为队长,他愣了一下说了个嗯。

“那为什么啊?”

“被整天催,烦。”

但是副队说这句话的时候表情很温和,并不那种他厌烦时候会有的表情,emmm似乎突然明白了什么。

认识副队的那一天就觉得他是那种很倔的人,一直认为他不怎么会为别人改变,但是没想到,队长正在慢慢的改变他。

挺好的。


27.

啊队长生日快乐!恭喜又老了一岁!!!

今天的奶油大战超开心!我们原本都以为副队会护着队长,结果没想到当队长把奶油糊到副队脸上那一刻,副队就变身了!!!结局是副队成功给队长来了一个奶油面膜!

成功get表情包素材!

还有副队的微博有毒吧哈哈哈哈,说好的生日祝福结果发了个“快乐”剩下的什么都没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连人都没有艾特,看评论区全是各种帮忙艾特的哈哈哈有毒!

方锐评论个“可以这很吴女士”,本以为这俩就要jjc了,结果副队说今天队长过生日不打架。

真爱?????


28.

今天队长妈妈过来了!来看队长的!

带了一堆各种手工点心还有爱心便当!!!

其实送的挺多的可是耐不住一屋子都是吃货一会就空了,除了副队当时有事出去了剩下的人基本上都享了享口福。

过会副队回来的时候队长妈妈就已经走了,众人纷纷跟副队感叹他错过了一顿爱心便当,副队也没说什么就回去训练了。

几分钟后队长跟副队出去了,大家也没在意,以为他俩有什么事情。

结果!!!当我抱着水杯走进休息室的时候!!!我看见这两个人!!!正抱着一大盒点心吃的开心!!!队长看见我来了没有丝毫不自然,继续跟副队说他觉得哪个好吃。

??????

我怎么觉得当时的自己这么多余???

抱歉我走错地方了。


29.

季后赛来了!恭喜虚空成功进入季后赛!

虚空冲鸭!双鬼冲鸭!

第一轮的对手是霸图,队长和副队这两天整天沉迷战术分析,真是辛苦他们了!

那天晚上在训练室碰到两人就随口问了一下两人要不要一起点夜宵,队长说了个好啊,然后就过来跟我一起翻外卖。

我们俩基本点好之后副队也没有过来,我就很奇怪地问队长副队是不吃吗,结果队长说他刚刚都给副队点好了。

又是?????咖啡就是一直帮忙点现在夜宵也是?????队长你到底多了解副队?????


不是很懂你们双鬼。


30.

今天是副队的首次单独采访!之前的基本都是和战队一起的或者和队长一起的。

里面有一个环节是随机抽取几个幸运观众来电话提问的,结果???队长你去凑什么热闹???这黑箱也太明显了吧!

“请问吴副队,你认为李队人怎么样?请给出事例证明,谢谢。”

然后主持人也搞事,估计猜到副队说不出什么直接给了几个选项让副队选。

结果副队犹豫了一下选了事妈,紧接着就听电话那头传来极小声的一句“卧槽”,然后副队很难得的笑了。

主持人很好奇为什么副队选事妈,然后副队回答因为队长管的多。

主持人问比如呢,副队说比如必须吃早饭、吃饭要荤素搭配、晚上睡前要喝牛奶……反正在家他妈管的李轩基本上都管了。


啊越来越不懂这俩人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更新了√


评论 ( 15 )
热度 ( 94 )

© 容与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