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与归

借一壶月光

〖论漫展〗双花篇


*人物形象更偏同人不喜慎入!(对原著的大孙乐乐把握有些无能)
*ooc真的有!
*全职高手双花cp向同人
*设定十二赛季霸图冠军张佳乐退役孙哲平退役担当义斩技术指导
*一写聊天部分有点停不下来
*有几个句子取自原文

孙哲平出门准备买点东西,却被召唤到了机场,顺便get了一只活力十足的张佳乐。

“大孙啊我跟你说联盟现在简直了,我这刚退役在家收拾收拾东西准备环游世界就被叫来参加什么活动,你说联盟什么意思!”张佳乐一见到孙哲平就开始吐槽,顺便用手机调出联盟给的邮件。
孙哲平接过手机,看了看邮件。
张佳乐:
您好!
联盟诚挚地邀请您来参加联盟与大型漫展合作的活动,时间定于七夕,坐标北京,请务必参加!
附:张佳乐的任务卡
张佳乐同志,你的任务是去与工作人员合作,为观众们呈现一场烟花秀。
注意:
1.具体情况会有工作人员当场告诉你。
2.当天服装由联盟提供。
联盟
“我觉得这种活动应该找邹远啊!现役那么多弹药专家!”张佳乐继续吐槽。
“可能因为你的打法比较适合。”孙哲平自动回想了一下张佳乐那百花式打法。
“好吧这样解释我还能接受,哦对大孙你这两天没事吧!”
“嗯,怎么了?”孙哲平打开后备箱把行李放进去。
“陪我去漫展吧!”张佳乐立刻过去搭把手。
“七夕是吧?”孙哲平问。
“嗯!”张佳乐回答。
“好。”

漫展当天下午四点半。
“张佳乐前辈你总算来了!还有孙哲平前辈?”工作人员朝张佳乐跑过来。
“不是五点半才开始吗!大孙来陪我的!”
一行人向休息室走去。
⋯⋯⋯⋯
“这是百花缭乱的cos服?还有烈寻?”张佳乐看着衣架上的衣服。
“宾果!好了张佳乐前辈你赶紧换衣服吧!等下我来给你化妆!”说罢,工作人员便直接跑出去了。
张佳乐走进更衣室换衣服,孙哲平便坐在沙发上点开了职业选手群。
荣耀职业选手群
叶下红:今天七夕群里怎么这么安静?
鸾辂音尘:今天七夕啊~
风城烟雨:于是就剩下我们这些孤家寡人
沐雨橙风:今天是不是有漫展!
鬼灯萤火:对!
风城烟雨:@百花缭乱
再睡一夏:乐乐在换衣服
沐雨橙风:什么时候多了一个召唤张佳乐可以召唤来孙哲平的功能!
叶下红:这次漫展在北京,孙前辈现在也在北京,所以⋯⋯
鸾辂音尘:孙前辈求现场返图!
⋯⋯⋯⋯
“大孙⋯⋯这衣服好难穿⋯⋯”张佳乐一边换衣服一边跟在休息室沙发上玩手机的吐槽。
孙哲平抬头看了一眼那些繁复的装备,说:“你把你账号卡弄那么华丽的现在嫌复杂了?”
“为了好看嘛!啊!大孙进来帮忙!”张佳乐突然发出惨叫。
“又怎么了⋯⋯”孙哲平放下手机走进更衣室。
“我的头发和护目镜的带子缠一起了⋯⋯”张佳乐指了指护目镜。
“你先出来我们弄。”毕竟小小一个更衣室整理东西还是不太方便。
“好吧⋯⋯”张佳乐保持着一个奇怪的姿势坐到沙发上,顺手拿起孙哲平手机玩玩,而孙哲平就在他背后整理给他整理头发。
“我天群里怎么了?怎么那帮妹子又出来污染群众眼睛了!”张佳乐开始吐槽。
荣耀职业选手群。
风城烟雨:这次官方蛮给力啊。
海无量:为什么?
沐雨橙风:秀秀是指那个神秘活动?探听到了什么?
风城烟雨:哎呀还是不说了,给你们留点悬念。
谁不低头:感觉队长笑的好诡异⋯⋯
莫敢回手:+1
海无量:七夕漫展张佳乐去了为什么他都去了还没轮到我!
君莫笑:因为怕你猥琐死现场观众影响漫展名声呗。
夜雨声烦:你们兴欣真是无时无刻不忘了互相伤害啊看我们蓝雨多和谐!!!
再睡一夏:方锐你什么意思!
海无量:楼上张佳乐吧!我这么英俊潇洒阳光纯洁简直就是应该是排在邀请名单的最前方啊!!
鬼刻:有人开始不要脸了。
沐雨橙风:+1
风城烟雨:+2
再睡一夏:+3
⋯⋯⋯⋯
“好了整理好了,有人敲门我去开门。”孙哲平走过去开门。
“大神都收拾好了吗?我来给大神化妆!”工作人员走了进来,“还有大神等下我跟你说下安排。”
张佳乐在镜子前做好后,工作人人员一边化妆一边开始唠叨:“今天晚上你的任务就是去属于你的位置上操作着角色放出各种招式,投影仪会将角色形象投影在落地窗上,与此同时,落地窗外也会放出烟火,至于操作要求电脑旁的便利贴上有记录,顺便现场还有一个神秘安排,也算是给大神的一份礼物吧!”
“神秘安排?”张佳乐有些好奇。
“嗯!我现在透露会被揍的!所以大神晚上好好看吧!”工作人员继续给张佳乐化妆。

晚上六点十五。
天已经完全黑了下来,外面天气格外晴朗,依稀可以看到星星,观众们聚集在场馆有透明顶棚的地方,而在观众的中央台子上,张佳乐正为烟火秀做着最后的准备。

晚上六点半,烟火秀正式开始。
投影投射出绚烂的光影似百花盛开,绚烂无比,与此同时,空中的烟火冉冉升起,绽放,升起,绽放⋯⋯
⋯⋯成片的光影,转眼间又朝前推进了一截。就在这一瞬,成片的光影突然涣散,仿佛烟花盛开时的最后一下,最为精彩,最为眩目,与此同时天空的烟火达到了绚烂的鼎盛,待烟花渐渐坠落,落地窗上渐渐显出两个角色,正是第二赛季时候落花狼藉和百花缭乱的形象,然后落花狼藉突然动了起来剑锋直指天空,张佳乐又看了眼便利贴上,那上面写了几行话,却无关操作:“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希望你不要有顾虑,做回那个真正的自己。”他想了想,将手雷投向剑锋所指的地方,烟火重现,百花光影,赫然浮现在空中,而在这之中,剑锋的光芒带出一朵朵血花。
待到天空重归宁静,落地窗上出现了几行字:
枪响,雷鸣,剑起,繁花血景。
繁花血景是两个人的故事,
只有一个人,
是无法书写完美的结局的。
正如爱情,
需要两人的互相包容互相扶持,
希望今天到场的你们,
能拥有绚烂的爱情。

当最后一行字消失的时候,外面天空再次升起烟火,张佳乐感受到有一个人靠近了他,正要转头却被抱住。
“大孙?”
“嗯。”
“你早知道今晚的安排了?”
“嗯。”
⋯⋯⋯⋯
“大孙?”
“嗯?”
“七夕快乐!”
“还有⋯⋯我爱你。”
——END——

又更新了w
开心
比哈特
希望你们可以喜欢w

评论 ( 2 )
热度 ( 36 )

© 容与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