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与归

借一壶月光

730天。

不知不觉在lof发文两年了,大概初衷便是想要写写自己喜欢的cp,却没想到成了我这两年唯一坚持下来的事情。

我知道我不是个勤快人,断更一两个月是常事,所以感谢每一个一直陪伴在我身边没有离开的人,我不知道你们因为我的哪篇文章关注了我,也不知道有没有辜负你们的关注,但是总有几个名字常常会出现,告诉我这两年你们一直在。

一直感觉看我文的姑娘都挺累的,爱发刀cp乱不说还动不动搞文风突变,这样的人关注她干什么(bushi)。

其实从学业开始变忙那一刻就考虑过要不要不写文了,却依旧不舍得,即使三四个月不上lof当我有所感触时候我还是选择打开word,敲下那些看起来有些矫情的故事。

从没想过自己写的东西会被很多人喜欢,当看到一条条评论时候心里简直开心到炸裂!!!

当两年时光过去,翻着自己以前的黑历史和未来或许即将成为黑历史的东西不禁有些感慨,于是写下,权当送给自己两周年的记忆。


最后想说:

幸会,这里亦似容与归,名字有点长,你可以叫我容与或者亦子。

本命cp双鬼,最爱的是轩哥和策爷还有虚空。

如果你有什么想看的cp恰好我也吃可以让我试着写给你看吗?


————2018.4.23 人在学校期待着定时发布寄出

评论
热度 ( 5 )

© 容与归 | Powered by LOFTER